。。。

北颂

起点宋朝历史文,单女主。

里面的兄弟情真的要命,男主超有义气,君臣之间的情义超乎众人想象。男主是小皇帝的最特殊的存在。而且小皇帝还和男主的另外一位好兄弟“争风吃醋”,认为他抢走了男主的一半。

很喜欢里面的剧情和人物,有金戈铁马,有官场沉浮,有勾心斗角,也有人情世故,还有大宋情义。


喜欢片段

第0037章 那一天,那一夜

寇季瞥了他一眼,也没客气,拉过了三个箱子,一边打开箱子清点财物,一边说着,“既然是兄弟了,以后就别寇兄寇兄的叫,听着生分。叫四哥吧,以前我的老兄弟,都这么叫我。” 

“四哥?” 

刘亨一愣,好奇的凑上前,“你还有其他的兄弟?是不是都跟你一样厉害?能不能介绍给我认识?” 

寇季数钱的手一顿,抬头望着窗外,唏嘘道:“有机会,我一定介绍你们认识。”


第0064章 大佬会武术,谁也挡不住

李迪拦都没拦,只是站在门口冷笑着。 

“哎……” 

寇准叹息一声,抬手一捞。 

刚冲出房门的寇季,就被他提溜在了手里。 

寇季奋力挣扎,寇准的手却越箍越紧。 

良久以后。 

寇季如同小鸡崽子被寇准抓在手里,哀嚎道:“你们都练过?” 

李迪在他背后,冷冷的笑道:“当年我们读书的时候,武学是必修!” 

寇季一愣,心中哀嚎。 

他怎么把这个茬给忘了。


也正是因为他们走的慢,某位被寇准提溜在手里的俊俏小郎君,自然而然的暴露在了百姓们眼前。 

百姓们看着他,指指点点的。 

有猜测他身份的;有嘲笑他形象的;也有羡慕他小小年纪,就能享受御龙直亲迎的威仪的。 

寇季除了捂脸,还是捂脸。  

他心里羞愧万分。


第0071章 宫里的生活,水深火热

晚上睡觉的时候,赵受益睡在宽大的床上,足够七八个人在上面翻滚。

而寇季只能所在宫殿角落的一张小床上。 

那是刘娥特地为寇季安排的,美其名曰‘方便照顾太子’。 

寇季气的抓狂,却无可奈何。 

因为每一次他要做出破坏规矩的举动的时候,总有一张死人脸出现在他面前,阴测测的对他道:“侍读可不能坏了宫里的规矩……” 

那张死人脸的主人,名叫陈琳。 

一个中年宦官,脸色惨白惨白的,像是从墓里爬出来的活死人。 

他以前是赵恒身边的近身宦官,对赵恒忠心耿耿。

陈琳有一个特别奇特的技能,那就是走路没有声音。 

他总是会神出鬼没的出现在寇季身边。 

每次都会吓寇季一跳。


第0078章 赵受益的身世

赵受益转过身,一脸期盼的看向陈琳,“本宫可以吃吗?” 

陈琳叹息一声,摇摇头。 

赵受益神色黯然的低下头。 

许久,他抬起头,认真的看着陈琳,道:“本宫可以不吃,但你不许把这件事告诉大娘娘、小娘娘,还有父皇!” 


陈琳听到赵受益这话,苦笑道:“官家让奴婢跟着您,就是为了让奴婢把您的动向随时禀报给他。” 

赵受益闻言,急了,“本宫不让你说,你就不许说。不然本宫打你板子!” 

陈琳一愣,意外的道:“奴婢没记错的话,殿下这是第一次要打奴婢板子?为了寇季?” 

赵受益犹豫了一下,点点头。 

他看着陈琳,认真的道:“他对本宫好,本宫也要对他好。” 

陈琳愣了愣,迟疑了许久,微微躬身道:“殿下既然下了封口令,那奴婢自然不会说。” 

赵受益闻言,乐了,“那本宫今晚要跟寇季一起睡,你也不许说出去。”


陈琳愕然,惊声道:“这不行……” 

赵受益板起脸道:“本宫现在给你下了封口令了,你就不许说。” 

陈琳苦着脸道:“那也不能跟寇季一起睡!” 

“本宫就是觉得,这样亲近!”


第0079章 赵受益的亲近

赵受益凑到了寇季床边,掀开了被子,就钻了进去。 

寇季被惊醒了,迷迷糊糊中看到了赵受益钻进了自己被窝。 

寇季随口问了一句,“尿床不?” 

赵受益愣愣的回答道:“不尿……” 

“哦!” 

寇季随后‘哦’了一声,翻过身继续睡。 

赵受益见寇季毫不在意的倒头继续睡,也是愣了许久。 

陈琳看到这一幕,苦着脸不知道该说什么。 

赵受益躺在寇季身边,扑闪着大眼睛,激动的问陈琳,“陈伴伴……” 

“殿下……” 

“本宫好像有点明白了……”

“明白了什么?” 

“明白了有兄长的那种感觉。” 

“哎……” 

赵受益躺在寇季边上,激动的睡不着,他跟陈琳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。 

直到后半夜熬不住了,才睡着了。 

陈琳却一夜没睡。 

他望着小床上的两道身影,幽幽的叹了一口气。 

“哎……” 

陈琳明知道赵受益这么做不对。 

可他就是狠不下心去阻止赵受益。 


第0112章 让一个万人敌去学百人敌,我疯了?

寇季瞥了一眼站在牢房前,一脸茫然的狄青,淡淡的说。 

狄青缓缓回神,低声道:“去哪儿?” 

寇季撇嘴道:“自然是带你去洗漱一番,再帮你做几身衣服,请你大吃几顿。” 

狄青犹豫了一下,用很微弱的声音道:“在牢里的时候,我听人说,汴京城的权贵中,有人好男风……” 

话说了一半,他下意识的看向寇季,不自觉的后退了几步。 

寇季当即恼了,“你要不是狄青,就凭你刚才那句话,我能掐死你!” 

狄青吓了一跳,又后退了几步。 

寇季恼怒的咆哮道:“滚过来!” 

狄青犹豫了一下,向挪动了一步。 


第0117章 狄青的承诺

他觉得寇季对他的图谋,不止他之前说的那么简单。 

寇忠听到狄青的问话,赶忙看向寇季。 

他心里已经有了一个答案。 

但是他不希望寇季的回答,跟他心里的答案相同。 

寇季闻言,幽幽的道:“图什么?说来也简单……我希望有朝一日,别人欺负我的时候,不论对方是谁,你都能帮我虐死他!”

狄青愕然。 

寇忠长出了一口气。 

狄青瞪着眼睛,低声道:“难道不是……” 

他的话还没说完。 

寇季瞪起眼,恼怒的道:“寇忠,找个人把这厮的脸给我刮花,省得他整天以为,我图他的美色!” 

寇忠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的喊道:“老仆这就去找人!” 

说完这话,寇忠拔腿就跑。 

寇季皱眉道:“回来!我就随口一说,你还真信?” 

寇忠脚下一顿,苦着脸,低声嘟囔道:“他那脸,还是刮花了好……” 

“嗯?!” 

寇季瞪起眼珠子,怒视寇忠。

寇忠吓了一跳,赶忙道:“老仆的意思是,他要从戎,但他的脸太嫩,到了军营里,别人瞧着他,也会欺负他。” 

寇季一愣,点点头,“你倒是提醒了我。你去知会府上的匠人,让他们帮狄青打造一个面具戴上。越凶残越好,越吓人越好。” 

寇忠无奈的道:“老仆明白。” 

寇季指了指狄青,撇嘴道:“带着他,滚蛋!” 

寇忠点点头,带着狄青准备离去。 

狄青却站在原地不肯走。 

寇季的话,寇忠没信,可他信了三分。 

他向寇季,郑重的躬身施礼道:“从今往后,不论青在何处何地,只要有人对您不利,青愿以命相搏。”


第0160章 狄青这是要做曹府女婿的节奏啊!

少女手里捧着两条汗巾,一条递给了曹玮,一条递给了狄青。

然后笑眯眯的站在一旁,看着狄青擦汗。

曹旭看到这一幕,黑着脸,对寇季道:“现在你明白,我为何说他不适合再留在曹府了吧?”

寇季明白,寇季怎么可能不明白。

那少女摆明是看上狄青了。

以狄青的样貌,到了曹府,要是不吸引一两个曹府的闺女,那才是怪事呢。

但他仍旧揣着明白装糊涂,一脸懵懂的道:“没看明白……”

不等曹旭开口,他就看向曹旭,疑问道:“你是指,曹伯伯陪着狄青习武,会耗费精力?会疲惫?会耗损心神?”

曹旭咬牙道:“我说的是那个女子!”

寇季茫然道:“那女子有问题吗?” 

“他给狄青递汗巾,还看着狄青擦汗!”

曹旭牙齿咬的咯嘣响。

寇季目光在少女身上打量了两眼,更茫然了,“一个丫鬟,在这个时候递汗巾不是应该的吗?”

曹旭瞪起眼,低吼道:“我算是明白了,原来你在跟我揣着明白装糊涂。你见过那个府上的丫鬟,穿的是绸缎做的衣裳,带着的是宫里赐下的步摇?”

寇季闻言,一脸震撼道:“曹府果然是豪门大户,居然让丫鬟传绫罗绸缎,还赐给她们宫里的步摇戴……”寇季继续装傻充愣,惹得曹旭暴跳如雷,“那是我妹妹!”

“妹妹?”

寇季假装恍然道:“原来是令妹啊?”

寇季瞧着少女,赞叹道:“令妹果然是秀外慧中,俊俏可人啊!”

曹旭恼怒的道:“寇季,你够了!别在跟我装傻充愣了。我不信你不知道我话里的意思。”


第0211章 朕就是想给寇季加官进爵,朕也不知道为什么


第0261章 仇人见面

等到天明的时候,鱼游的体验降下去了。

寇季伸出手探了探鱼游鼻息,发现鱼游还活着,这才长出了一口气。

然后趴在鱼游床前睡了。

鱼游并没有睡,虽然他眼中布满了血丝,困的眼皮在打架,但他依然没睡。

他只是盯着寇季熟睡的脸庞默默流泪。

在所有人都放弃了他以后,寇季还在为他的生命坚持着。

他很清楚,寇季最初要他的时候,是为了他一身本事。

可发现他成为了一个废人以后,寇季并没有抛弃他。

反而尽心竭力的照顾他。

寇季此时此刻的作为,并不是为了再图谋什么,纯粹是在为了他的狗命着想。

没有任何图谋。

这让鱼游那一颗近乎要冰冷下去了的心脏,重新热了起来。

他张开嘴,用他那如同砂纸摩擦一样干枯刺耳的嗓音,坚定的道:“我想活着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寇季迷迷糊糊睁开眼,问了一句。

鱼游赶忙用舌头添了添流淌到了嘴角的眼泪,回答道: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”

“哦……”

寇季含糊的答应了一声,又睡了过去。

鱼游见此,长出了一口气。

见寇季睡熟了,他自嘲的道:“明明都成了现在这种鬼样子了,我干嘛还要在乎那点自尊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此后,一连三日,鱼游都在发高烧。

每次都是晚上发烧,凌晨退烧。

寇季每次都小心翼翼的伺候在鱼游床边。

他也不知道为什么,为什么会对鱼游这个仅有一点点交情的人这么上心。

大概是他觉得鱼游命不该绝,又或者是觉得鱼游一身本事,要是带进棺材里,那就浪费了……


第0271章 赵祯有秘密

赵祯陪着寇季闲聊了一会儿,然后对寇季摆摆手,一脸长吁短叹的道:“朕要回宫了……”

寇季缓缓点头,看着赵祯往院子外走去。

赵祯一个人孤零零的背影显得有些没落,看得寇季心里难受。

他张了张嘴,道:“官家可以留下,小歇一会儿。”

赵祯闻言,猛然回身,激动的看着寇季,问道:“真的吗?”

不等寇季回答,赵祯就自顾自的说道:“那朕就不客气了。朕就准许,寇爱卿今晚跟朕一起同踏而眠。”

“陈琳陈琳!”

“奴婢在!”

“去给朕布置一下卧榻之所。”

“喏~”

陈琳答应了一声,带着宦官们,扛着赵祯睡觉的时候所要用到的东西,出现在了寇季所在的院子。

一瞬间,寇季就知道自己上当了。

赵祯今晚明显就不打算回宫,他已经做好的睡在寇府的准备。

所以他把该带的东西都带来了。

刚才他一脸黯然的要离开的模样明显是假装的,其根本目的就是为了博取寇季的同情。

寇季凑到了赵祯身边,叹气道:“官家确实长大了,都学会了欲擒故纵之计了。”

赵祯低声一笑,道:“这也是太师教的,朕问过太师,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太师说你是一个心软的人。朕又问太师,该如何应对心软的人,太师说欲擒故纵之计足以。”

寇季听到这话,差点没气死。

他很想拽住寇准,问问他,问问他这个赵氏忠臣当的要不要这么彻底,连自己的孙子都卖。

赵祯见寇季脸色不好看,就拍着寇季的肩头低声笑道:“放心,朕不会把你的弱点说出去的。”

寇季翻了个白眼,很想告诉赵祯,他不是对所有人都仁慈。


第0272章 赵祯有心上人了!

“四哥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寇季听到这个称呼,吓了一跳。

他赶忙抬手捂住了赵祯的嘴,惊愕道:“你瞎喊什么?!”

赵祯无辜的眨巴了一下眼。

寇季言辞灼灼的叮嘱道:“臣放开你,但你不能瞎喊。”

赵祯点了点头。

寇季取开了捂住赵祯嘴巴的手,质问道:“你跟谁学的?怎么敢乱喊?”

赵祯认真的道:“以前我们一起在宫里读书的时候,刘亨就是这么喊你的。他每次这么喊你的时候,你都十分受用啊。而且都是有求必应。

朕觉得你可能喜欢听别人这么叫你。”


第0444章 寇季出马

陈琳放下了帐篷的帘子,目光幽幽的看向了寇准祖孙所在的卧房。

没由来的感慨了一句。

“若寇季是个女子,该多好……有他在宫内辅佐官家,官家一定会成为一个千古圣君……咱家也不用跟他勾心斗角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陈琳的心思,寇季不知道。

寇季若是知道的话,大概会用百虎齐奔,将他射成一个筛子。

卧房里的寇季,毫无形象的翻了个身,犹如蛤蟆一样,趴在床榻上,睡的香甜。


第0506章 寇季的命,太珍贵

寇季可以肯定,从他到大宋至今,没见过这么荒唐的圣旨。

从赵祯登基到如今,也没下过如此荒唐、如此霸道的圣旨。

圣旨上只有一句话。

一句传出去足以让大宋所有臣子们疯狂的话。

‘凡遇险境,不惜一切代价,保寇季安危,不遵此诏者,诛九族。’

霸道而荒唐。

更荒唐的是,上面足足盖着九枚印玺的印记。

“皇帝承天受命之宝”、“皇帝神宝”、“大宋受命之宝”三枚国玺,六枚私印。

传位诏书,也不过加盖着三枚国玺而已。

而这一份圣旨,却足足有九枚。

九枚印玺的印记,代表了赵祯的决心。

代表了他不惜一切要保寇季的决心。

代表了谁也不能动摇他意志的决心。

看到了如此霸道、荒唐的圣旨,寇季就知道,这中军大帐他出不去了。


第0579章 小心眼的赵祯

赵祯有些脸黑,“朕在延福宫内设宴,为四哥庆功,难道他们不知道吗?”

李昭亮沉吟道:“官家,您有没有下达口谕?”

赵祯愣了一下,黑着脸道:“没有……这种事情,还需要朕明说吗?”

寇季在一旁笑容灿烂的道:“官家,既然您设的庆功宴,没人参加,那不如就散了吧。”

赵祯脸色更黑,“不行,你今晚必须留在宫里,必须跟朕一起庆功。”

寇季愕然道:“官家要让臣在宫里留宿?”

赵祯瞪眼道:“不行吗?”

寇季干巴巴笑道:“不合适吧?”

赵祯冷哼道:“合不合适,朕说了算。朕不仅要让你留在宫里,晚上还要跟你同榻而眠。”

寇季愕然的挑起了眉头。

寇季刚准备开口推辞,赵祯就已经背负双手,气哼哼的进了延福宫。

寇季一脸无奈的站在那儿。

随后,身后响起了两声叹息声。

“哎……”

“哎……”

一声比一声重,似乎带着沉重的心思似的。

寇季回身,盯着李昭亮和杨文广二人道:“你们两个叹什么气啊?”

李昭亮一脸郁闷的感叹道:“我现在有些羡慕朱能了……”

杨文广犹豫了一下,跟着点点头。

寇季狐疑的挑起了眉头。

李昭亮郁闷的道:“跟你一起回京,就是一个错误。别人只关注你,根本不关注我们两个。”

寇季听到这话,瞬间懂了李昭亮和杨文广二人的心思。

寇季翻了个白眼,“你们两个以为我愿意抢你们风头啊?”

李昭亮撇撇嘴道:“不管你愿不愿意,我们的风头都被你抢了。我们两个连陪衬都不如。官家居然要跟你同榻而眠,如此恩宠,即便是我祖父当年,也没有得到过。”

寇季橫了李昭亮一眼,不想跟李昭亮说话。

同榻而眠,算什么恩宠?

你没见过赵祯的睡相,你根本就不知道跟赵祯同榻而眠,是一种灾难。

寇季冷哼了一声,背负双手进了延福宫。


第0600章 这个大宋……有点暴躁

赵祯盯着寇季,終于开口了,“你要离朕而去?”

寇季干笑道:“臣只是辞官归隐,并不会离开汴京城。”

赵祯盯着寇季继续道:“你若无官无爵,如何进得了宫?”

寇季愣了一下,笑道:“只要官家准许,臣随时都能进宫。”

赵祯声音略显深沉的道:“朕若是不许呢?”

寇季一脸愕然,不知道如何应对。

赵祯瞪起了眼,恼怒的道:“朕赐给你的官爵,你就这么不在乎?”

寇季愣愣的道:“臣……”

赵祯拍桌而起,恼怒的道:“你既然不在乎,那朕就一并收回。以后你就以平民之身,在汴京城里给朕待着。

无诏不得入宫,无诏不得离京。”

寇季还是第一次见赵祯对他发这么大的火,张了张嘴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“左右?!”

赵祯怒喝。

御前卫、宦官、宫娥,齐齐出现在了资事堂内。

赵祯怒喝道:“去宫外,将朕的干儿子接进宫,朕要和皇后一起抚养他。”

寇季惊愕的张大嘴。

赵祯盯着寇季怒声道:“你不在乎跟朕的兄弟之情,但朕却在乎跟干儿子的父子之情。你无情,朕有情。”

“官家,那是我儿子。”


第0604章 会遭雷劈的寇天赐

他教导了一天,也没有动静。

甚至还占了他一次便宜。

“叫爹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跟着我学,爹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爹……”

“哎~”

寇季惊愕的瞪起眼。

刚进门的刘亨,也惊愕的瞪起眼。

唯有寇天赐一个人,一脸茫然的左顾右盼着,浑然不知道他自己刚干了一件会被天打雷劈的事情。

刘亨略微震惊过后,有些难以置信的开口,“四哥莫不是得了失心疯?”

寇季老脸一黑。

刘亨低声嘀咕了一句,“老子把儿子叫爹,儿子还应了,我也是第一次见……”

寇季脸色更黑,语气沉重的道:“我只是在教我儿子喊爹。”

刘亨略微愣了一下,刚准备开口。


第0605章 被孤立了?!

依照惯例,除夕夜宫廷夜宴前夕,赵祯都会派人邀请满朝文武,以及其家眷到宫里,一起乐呵。

宫里的宦官,策马从寇府别院门口穿行而过,马蹄声隔着老远都能听到。

“去文昌学馆的,应该是请祖父的。”

向嫣坐在寇季身边,看着寇季拽着寇天赐的耳朵,有些心疼的说。

寇季拽了拽寇天赐的耳朵,淡淡的道:“我知道……”

向嫣很想从寇季手里将寇天赐夺过来,但看到寇天赐十分享受寇季拽耳朵的方式,就强压下了抢人的冲动,道:“往年官家到了这个时候,第一个请的是你。”

寇季瞥了向嫣一眼,不咸不淡的道:“官家如今长大了,也知道什么叫长幼有序了。先请祖父,那不是应该的吗?”

向嫣沉吟道:“你被官家罢官去职了,身上无官无爵,官家今年会不会不请你?”

寇季不屑的道:“谁稀罕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

寇天赐皱了皱鼻子,呲牙咧嘴的伸长了手,问向嫣要抱抱。

寇季捏疼寇天赐了。

向嫣见儿子呲牙咧嘴的,果断从寇季手里抢过了儿子,心疼的给儿子吹了吹耳朵。

寇天赐怕痒,所以一个劲的用手捂着耳朵,咯咯咯直笑。

向嫣瞥了寇季一眼,道:“你要是真不稀罕,也不会捏疼儿子。”

寇季脸不红、心不跳的道:“一场什么新意也没有的饮宴而已,我有什么可稀罕的?我只是怕这饮宴少了我,就少了几分色彩。须知,今年我大宋最光彩夺目的人,是我,寇季。”


第0606章 寇季差点没被吓死

“朕的江山社稷,不需要你来付出代价。真要付出代价的时候,朕一点儿也不会犹豫。”


第0611章 鸡蛋碰石头?!

为了大宋的以后,寇季忍痛割爱,将他献给了赵祯。

但这厮执拗的很,死活不去教人。

说什么火炮是寇府的东西,只能被寇府的人掌握,别人不配。

居然还隐晦的指责寇季是个败家仔,把好东西都不求名利的献出去了。

他看着心疼。

寇季将他吊起来打了一顿后,他乖乖的领受了赵祯任命的校尉之职,跟陈大头一起,拐骗了寇府的其他几个部曲,一起进入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。


第0668章 怒征西夏!

御医见刘亨的目光看了过来,吧嗒着嘴道:“似寇经略这样的官,老夫还是第一次见。别人遇到了危险,都是拿侍卫的身子挡箭。他倒好,在遇到了危险的时候,居然还想着救侍卫。不过,他们两个当时应该有些紧张,有些手足无措,所以被人从后面扑倒的时候,下意识的回了一手肘。”


第0673章 疯赵祯

看完了文书以后,赵祯瘫坐在了座椅上,脸色苍白,额头上微微有细汗冒出。

“四……四哥……”

赵祯觉得,有人狠狠的在自己心窝扎了一刀,然后不断的旋转,不断的搅动,痛彻心扉。


第0888章 数十万兵马齐聚一堂

杨文广等人到了以后,瞬间就将他的窑洞填满了。

杨文广在战后巡视战场的时候,被装死的敌人划拉了一刀,在背上拉出了一道口子。

他没办法住那些御寒极差的帐篷。

寇季就吩咐人在自己窑洞里安排了一张床,让杨文广住下。

刘亨见此,自己给自己搬了一张床,安放在了寇季的窑洞里。

然后朱能和高处恭两个,就有样学样,在寇季的窑洞里也为自己摆了一张床。

寇季想拒绝都没办法拒绝。几个家伙理由十分充分。

刘亨觉得,大家都是兄弟,又征战在外,就应该住在一起。

朱能觉得,大家都是自己人,没必要那生分。

高处恭觉得,他年龄大了,要是继续住在帐篷里,可能会被冻死。

寇季就眼睁睁的看着一群恶人霸占了自己的窑洞。

 

第1021章 赵祯的秘密

刘亨翻了个身,没有搭理他。

那个大爷一样的家伙,伸出手,拽着刘亨的耳朵,就将刘亨提了起来。

刘亨气的眼珠子发红。

人家却丝毫不在意。

霸道的往刘亨躺椅上一趟,嫌弃的推开了刘亨的茶壶,从盘子里抄起了一根洗干净的黄瓜,咀嚼了起来。


寇季瞪了他一眼,没好气的道:“你不在繁华的汴京城里当你的大爷,跑到我这个穷乡僻壤来干嘛?”

那个大爷一样的家伙恬不知耻的道:“想你了……”

寇季一脸无语的道:“你可真不要脸。这么肉麻的话都说得出来。”

那个大爷一样的家伙一脸淡然的道:“我又没有断袖之癖,说出的话发自肺腑,纯属情义。是你想的太多了。”

寇季哼了一声,“我可不想你,你也不适合出现在我庆国。你还是快离开吧。”

那个大爷一样的家伙叹了一口气道:“四哥还在怨我?”寇季摇头,坦诚道:“我说过,对你没有怨气。我只是怨你手底下那些人。你要是把他们都宰了,那我的怨气就没了。”

那个大爷一样的家伙痛快的道:“行,你说都宰谁,列一个名单,我回去以后挨个宰,宰完了以后,将他们脑袋洗刷干净,收拾好,给你送过来。”

寇季一脸黑线,“你脸皮变厚了不少……”

那个大爷一样的家伙叹了一口气,“也就在你面前还能肆无忌惮的说话。在其他人面前,我说什么,他们都怕。”

话说到了这个份上,他的身份自然不言而喻。

他就是赵祯。

锦衣夜行,悄悄的摸到了庆国,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寇季面前。这是他第一次锦衣夜行。

很有可能也是唯一一次。

他到庆国,所为何事,寇季心里清楚。

无非就是想亲眼看看,寇季有没有大碍。

人家一个千古一帝,扔下了自己的国家,扔下了自己的臣民,冒着天大的风险来看寇季,寇季也不好把人赶走。

寇季暗叹了一口气,道:“你真的打算那么做?”

赵祯笑着道:“为什么不呢?注意不是你出的吗?难道你觉得有什么不妥?”

寇季直言道:“你舍得?”

赵祯笑容灿烂的道:“有什么舍不得的?我这个皇帝得的轻松,让出去也不会心疼的。”

   

  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